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测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1日上午,我校在东区训练馆成功开展了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专项测试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了确保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我校及时发布公告,将原定于3月10日的测试工作推迟,并提醒考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关注太原最新疫情防控办法。5月21日测试当天,在校门口设立报到处,按要求对每一名考生的疫情防控材料及报名资格材料进行了核验,体温检测后,从校门口由专车接送至测试地点,测试结束后再送出校门,形成闭环管控,确保测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测试前,我校召开了“中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培训会”,各相关单位、测试专家及测试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和体育学院曹电康院长分别对测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测试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对测试的程序进行了规范。测试时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中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和《中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测试方法》开展测试、计分及监督工作,确保了测试公平公正。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是我校本科招生类型之一,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和体育文化的建设,对推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和提高大学生运动竞赛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