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就处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实践指导,5月11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召开全体会议,对讲话展开深入学习讨论。会议由李博处长主持。

会议以原原本本学讲话、成员发言谈体会的方式开展,旨在深刻认识“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的重大意义,学习领悟“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的重要精神,积极响应“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使命号召。

李博处长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坚定理想信念,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处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立足本职,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推进本职工作更好地开展,为学校“十四五”实现“双一流”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