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新高考升学规划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随着高考改革的不断深化,特别面对是山西即将启动的新高考改革,为给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为科学、合理与专业化的升学规划指导,5月12日-13日,我校20名教师在11号楼七层东厅,集中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新高考升学规划师培训班”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各位专家结合自身研究的实际,分别从高中升学规划发展情况与需求分析、如何为考生选择适合的专业、各层次高校分类解读、如何完成一份专业的志愿填报方案等方面对新高考的考升学规划进行了培训与分析,并现场进行了答疑活动。培训结束后,参会老师就高中、大学职业规划以及如何将职业规划与专业宣传进行了讨论,为我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和咨询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培训,使得各位老师对新高考升学规划有了比较全面、深入的认识,为做好我校新形势下新高考的升学规划与咨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