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台州市线上中北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助力2022届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求职带来的不利影响,5月6日下午15点我校成功举办了“访企拓岗”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线上中北大学专场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30余名同学在700宣讲厅集中参加。

会上,台州市椒江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梁微讲述了台州的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重视人才培养,深化青年人才创业创新扶持,提供最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随后,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希望与台州加强人才引进合作,共同助力就业发展,同时希望中北学子明确努力的方向,更多学子前往台州就业。会议播放了台州椒江城市宣传片,大学生招引视频《我为什么选择台州》以及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代表企业的宣传视频,进行空中双选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视频招聘会变以往校园招聘方式“面对面”为“屏对屏”,用人单位和学生足不出校就可以通过云端直接沟通达到面对面招聘效果的同时也确保了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的及时性、针对性和匹配性。希望通过开展政校企合作活动,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输送毕业生的交流渠道,为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沟通洽谈的“云上”桥梁,精准化服务毕业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