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就处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文件精神,4月21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线上会议,对该文件进行学习讨论。会议由李博处长主持。

李博处长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中“健康第一”的关键理念,作为教职员工,要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加强个人防护,对自身健康、学生健康和校园健康负责,确保健康、安全、高效工作;其次着重讨论了校内校外应如何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如主动如实报告自身健康状况、不聚餐、不聚会等;然后讨论了应如何加强学生就业规划指导,引导学生非常时期的健康成长;最后提出了要在工作实践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处人员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招生宣传,不断提高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精准性,确保疫情防控时期我校招生与就业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