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8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校长沈兴全、副校长曾建潮出席会议。各学院(校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兴全对今年各学院(校区)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看待本年度大学生就业工作;二是调动一切力量,做好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三是各学院(校区)要将就业工作与学院整体工作结合起来,协调有序推进;四是各单位要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和分析工作。

曾建潮强调,要密切关注湖北籍毕业生、52个国家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学生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各学院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把对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及时掌握、实时更新就业数据,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汇报,沟通解决。

招就处处长李博汇报了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做出部署:一是突出重点、紧抓关键、彻底摸清未就业毕业生状况;二是全员努力,拓展渠道、积极收集各行各界需求信息;三是分类指导、调整期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就业;四是关爱学生、关注成长,积极调整不就业拟升学与其他暂不就业毕业生的心态,促进就业;五是重点群体重点关注、认认真真逐一帮扶促进就业;六是创新工作、培养特色,建立独特的工作方式与管理体系;七是严谨认真、实事求是、做好就业统计工作;八是认真思索、积极应对、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长期好的发展。

各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就本单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采取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