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就处召开安全宣传教育及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楼阳生书记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行动排查整治工作,招就处于2020年6月22日下午在11号楼7层东厅召开安全宣传教育及工作安排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李博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安全发展理念更好地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随后李博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的精神:(1)管理工作要落实做细;(2)要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3)要严肃问责,谁主管、谁负责;(4)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协调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5)仍然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结合具体的安全案例,李博处长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会贯通、时时对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体到招生与就业工作中,各科室要真正排查各自的安全隐患,详细列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可忽视安全发展理念,不可存在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等问题。要从细节抓起、从小处抓起,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把招就处的各项安全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