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就处组织观看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8: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此次“两会”在北京胜利的召开,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在“两会”召开之际,2020年5月21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全体成员一同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并认真学习了此次会议精神。

“两会”就2020年全国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和重要举措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还要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深入分析“两会”中提及的有关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与新任务,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两会精神要实事求是、不忘初心,才能践行使命。作为基层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和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必须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做学生之所需。把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真抓实干的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