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就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08: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招就党支部分别于2019年1月2日、1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会议由招就党支部书记李博老师主持。

李博书记和刘宝华副书记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这三篇文献体现了党中央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篇章举旗定向。“三篇光辉文献”内涵丰富,对山西既是方向引领又是具体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奋力前进。

“三篇光辉文献”思想深刻,是做好高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也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明确了重点。招就处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了“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并从扎实做好帮扶和党员同志的使命担当等角度出发,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悉心体悟,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践常得、常悟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