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就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5: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2月10日,机关行政党委招就党支部在主楼七层703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宝华主持,曾建潮副校长和宋旭东副处参加。

曾建潮副校长首先对开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流程以及检视剖析材料的内容进行了具体解释。刘宝华副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会议、活动以及学习情况做了分析和总结,并深刻剖析了长期以来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不足以及整改方法。曾校长对剖析材料的内容进行了评价,并给出了修改建议。

随后,刘宝华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从主题教育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等四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对照党规、党章的要求,提出了自己以后的学习路线与目标。与会人员主要从敢担当、主动性、管理方法需要提高等方面对刘宝华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刘宝华同志也表态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

宋旭东同志也结合实际情况对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检视剖析,与会人员主要从为民服务、创新等方面对他开展了批评,宋旭东同志也表态要不断改进自身工作作风,对自己以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

最后,副校长曾建潮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总体效果很好,同时也对招就党支部近期来的学习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招就党支部更进一步加深了学习意识、上进意识,招就处的同志也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工作任务,以积极奋进的工作态度不断解决好招就处的各项问题,为学校建设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