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就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关于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11月8日我处领导班子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形成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集中学习。

招就处领导班子经过巩固学习,加深理解,招就党支部于11月25日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摘编》和《纲要》等,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传贯彻、山西省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进行集中学习,学习跟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

招就党支部副书记刘宝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摘编》和《纲要》的部分内容,系统学习了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形成决定的相关内容,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深刻领悟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必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进行,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确保本次全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随后围绕此议题,大家进行讨论。大家结合学习一致认识到,要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不断提升理解和认识,在招生与就业各项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

刘老师要求大家结合专题学习检视个人和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积极谋划整改举措,深入探讨发展思路。

刘宝华老师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以下要求: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切实通过八个专题的研讨,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发展永远在路上,领导班子始终要起带头作用,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