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昌乐二中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7: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0月27日上午,山东潍坊昌乐二中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60周年华诞庆典。60年来,昌乐二中坚韧不拔、自强不息,走出了一条具有广泛教育影响力、科研影响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素质教育改革之路,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办学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现代化、国际化、集团化、特色化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科技、党政、军事、教育、文化等领域的栋梁之才。
    作为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单位,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郭云霞老师作为学校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庆典,一同参加庆典的还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代表。庆典结束后,郭老师也作为贵宾参加了该校举办的优秀校友人才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领导王勇部长表达了对各高校嘉宾的欢迎,同时也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多向昌乐推送优秀人才,同时也积极招收昌乐二中的优秀学子。
    会后,郭老师与昌乐二中赵丰平校长和刘振鹏董事长进行了交流,转交了我校对昌乐二中60周年校庆的贺信,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办学特色、科研实力、招生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并表达了对昌乐二中优秀学子的欢迎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