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就处举办校际就业服务社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1: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促进两校就业创业服务社团的发展,1026日,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就业处王晓娜、石鑫等老师带领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新媒体中心等社团骨干等一行30余人来我校,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下设就业创业社团进行调研交流。

两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就当前各自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做法、就业创业服务社团的建设情况和进一步加强两校就业创业社团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下设三个协会——中北大学就业协会、中北大学创业协会、中北大学职业发展协会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新媒体中心各自详细介绍了各自社团的发展现状、协会架构、承担工作及当前对于协会发展的想法,并通过互相提问环节,加深了两校就业创业服务社团的了解。

本次校际就业创业服务社团交流活动,增长了两校就业创业服务类社团的服务意识,拓展了两校就业创业服务类社团骨干的视野,明确了他们在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的重要责任,为更好的服务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多年来,招就处重视就业创业类学生社团和就业创业志愿者队伍建设。以“服务就创,成就自我,率先为范”为宗旨,通过培养3个就业创业服务类学生社团近500名就业创业志愿者,使他们明确人生价值、确立人生目标、强化学习职责、激发自我潜能、努力提升能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带动其他同学积极成长。就业志愿者成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队伍的重要补充力量,就业服务社团建设成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