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利控股集团——中北大学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0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中北大学捐赠仪式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吉利控股集团为我校捐赠教学用车一辆、发动机三台。中北大学副校长苏铁熊、吉利控股集团晋中公司生产制造总监张春峰、人才经营部部长梁娟、人才经营科科长王禹淇、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首先,苏铁熊副校长致辞,对吉利控股集团此次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向吉利控股集团代表介绍了近年来中北大学的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吉利控股集团一如既往支持中北大学的发展,更加全面深入到学校学科发展和教学科研的各个方面。随后,吉利控股集团晋中公司生产制造总监张春峰致辞,他表示中北大学和吉利已经形成了长期的合作互助的关系,多年来,众多中北大学毕业生选择了吉利,为吉利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之后,由张春峰总监作为吉利控股集团代表进行了捐赠,苏铁熊副校长作为学校代表接受了捐赠。

多年来,吉利控股集团与中北大学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校企之间的沟通更加频繁深入。希望广大中北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踊跃投身于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的汽车工业和其他国家重点行业中去,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