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校在教学主楼七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动员会。各学院(校区)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新学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1、认真上好本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要求各学院授课团队必须在课前做好沟通,根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提供的就业形势与政策的相关数据和报告认真备课,提高课堂效能、保证课堂质量。2、健全精准信息服务,动员2020届毕业生及时关注中北就创微信公众号、就业创业网、学院公众号等等就业信息发布途径,同时各学院要注重利用好QQ群、微信群等途径,为及时发送就业信息、联络毕业生等做好准备。3、做好就业指导和动员,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充分的宣传动员,引导毕业生科学选择就业途径,顺利实现就业。4、做好近期的招聘准备,公布9月份的集团型专场招聘会的情况,要求各学院按要求做好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前期准备,积极做好近期的校园招聘活动。

我校202077个本科专业共有毕业生8536人。截至目前,9月份已经安排中国中车集团(921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924日)、浙江绍兴企业组团(926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928日)四场行业集团(政校企)招聘会,另有近百家单位预约专场招聘。希望毕业生同学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准备,用实际行动迎接用人单位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