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三名同学成功入选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事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6: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2019年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我校推荐的李辉、李世文、赵岩三位同学的就业创业事迹入选全国典型事迹,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此次评比中,山西省高校共有15人入选,我校推荐的三名毕业生全部入选。

5月,在接到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活动的文件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经各学院推荐,从符合条件大学生典型事迹中遴选出李辉(大学生创业人物,仪器与电子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李世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生)、赵岩(信息通信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三名同学上报。

希望广大中北学子以三位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就业成长的过程中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响应时代召唤,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