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5: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的招生计划,2019年我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计划招生8860人,其中31个省(市、区)全部一本,校本部主体山西少部分专业二本。共61个专业,其中39个专业按13个大类招生。

6月份,招就处和各学院联合,组织学校的一批教师志愿者约100多人,分赴到全国、全省的各县市中学等进行招生宣传与咨询。虽然夏日炎炎,但老师们以饱满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中北形象,冒着酷暑,做好宣讲、宣传、挂牌工作。所到之处,当地考生和家长皆热情详细咨询,更让大家感受到招生宣传的重要性。

2019年7月2日,内蒙古艺术类正式投档,标志着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内蒙古招生计划,音乐类计划招生9人,实际投档9人。美术类视觉传达设计计划7人,实际投档10人,最终录取7人。

在接下来的暑期招生过程中,招就处全体会严守招生制度与规程,认真负责、力争圆满顺利的完成2019年本科招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