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召开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0: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布置就业数据再起底、再核查工作

 

2018年,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大督查反馈意见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创业核查整改工作的总体安排,按照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组意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于1月15日上午召开专项会议,布置就业数据再起底、再核查工作,各学院(校区)副书记参加会议。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首先对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反馈意见及相关问题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要深刻汲取相关兄弟院校的教训,全力做好核查整改工作。

李博处长指出,就业数据保真是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各学院(校区)要切实提高对就业工作的“底线”意识,严守教育部就业数据统计“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

随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刘宝华副处长对本次就业数据再起底、再核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