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首场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8: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3日,我校2019届首场集团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举行,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研究所、兰州机车有限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选拔人才。招聘专业涵盖机械及机加工类、电气及自动化类、材料及热加工类、电子信息类、管理类(含财会、人力资源、营销)等专业,提供招聘岗位500余个,现场既有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

中国中车各用人单位代表一行50余人首先在09102H进行了本年度招聘的宣讲,为有意向的300余名毕业生介绍了中国中车的发展历史、产品服务、科技创新、用人理念及本年度集团招聘的面向专业、用人特点、相关流程等。招聘会场,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本次集团专场招聘会是我校2019届首场集团专场招聘会,近期已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通号等大型央企集团确定了来校举办集团专场招聘的时间,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积极行动起来,调整好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准备,争取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同时希望相关专业学科老师能够到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专业人才需求信息以调整培养方案,更好地培养社会所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