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沈兴全密切关注招生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5: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9日上午,校长沈兴全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每一位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沈兴全校长在招生现场认真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对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整个录取进程和工作安排。沈校长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耐心回复每一位考生打来的咨询电话,顺利完成各批次招生工作。同时,要及时总结并统计招生生源情况、生源专业分布等,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共同推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记者现场看到,招就处的四台电话不停接到考生的来电咨询,还有不少考生家长亲自来校询问相关专业的招生情况以及投档线的设定等问题。对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我校招生工作人员都会耐心细致地为其解答,以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4日正式开始,预计到8月20日左右结束。全校60个专业面向全国 31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本科生8881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表示,我校今年的招生情况总体向好,省外和本省生源数量和质量都较往年有了大幅提升。

截止到目前,我校提前批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广东、广西、河北、河南、江苏等11个省份普通本科文理类录取已完成;其余省份招生工作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