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高中校长及兄弟院校同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14日下午,在山西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孙祥林主任的带领下,参加山西省招生现场交流推介会的山西五十余所高中校长及部分兄弟院校招生工作负责人,70多人莅临我校参观。

首先我校组织召开了简短的宣讲与座谈会,会议由宋旭东副处长主持。会上,曾建潮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招生、人才培养与专业调整、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并声明中北大学愿深入中学开展科普教育、职业规划等活动,为中学提供服务。欢迎更多中学的师生深入中北、认识中北。就业中心孙祥林主任结合自己多年来对中北就业工作的了解,较全面的介绍了我校良好的就业情况。李博处长从自信中北奋进中北、真实中北圆梦中北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北的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与中北学子在各地的发展情况,及助圆考生未圆之梦的实力与实例等。

会议结束前,曾建潮副校长与康杰中学李大鹏主任进行了中北大学本科生招生公众号的上线揭牌仪式。

随后,来宾分两路参观了仪器与电子学院的仪电创业孵化基地的6个特色实验室,软件学院的智慧城市展厅及ACM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的仿真实验室及炮火库,机械工程学院的2个实验室,校史馆及柏林园等。虽然天气炎热,但参观的老师兴致盎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中北大学的学科特色、人文素养、校园环境及创新特色等方面有了更直观的深入认识,由衷表示真实的中北远比自己心目的中北要强、要美。

   招就处将陆续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将宣传工作做好,力争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为推进我校争创一流、实现百年百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