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兴全校长深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调研并指导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8: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5日上午,沈兴全校长深入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沈校长对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校目前以“争一流,强特色”为目标,正处于冲击“双一流”的关键时期,招生就业工作尤为重要。沈校长要求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真正发挥已建立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作用,引导考生及考生家长关注学校,达到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要丰富招生宣传方式与途径,增强与考生互动,形象、立体、全方位地宣传学校;要通过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吸引考生报考学校,为学生成长提供有利的空间和机会;要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切实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到实处,凭借学校总体实力提升来吸引优秀学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学校快速发展。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招生工作情况,结合统计数据及前期调研情况分析了制约我校招生工作的瓶颈。他表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以“提层次、促发展、创一流、圆百强”为目标,优化计划布局、变革招生方式,与学校其他部门联通互动,以新面貌、新思路开启新征程,努力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及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