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养勤奋之习惯、扬奋斗之新貌——招就处召开总结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4: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4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召开全处人员总结部署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李博主持。

    李博处长首先回顾梳理了前段时间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分析了因态度、方式等因素产生的问题。

    随后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武书连老师的报告会为切入点,结合我校近期工作安排、沈兴全校长的指示,以及国家《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结合招就处下一阶段的安排,要求大家:(1)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必须要做的事”和“要做的事”,把握每件事的时间节点和关键点,养成勤奋的习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对待工作;(2)继续保持主动积极的精神面貌,严谨负责的态度,为学校的发展献力献策;(3)从大局出发,加强学习和调研,拓展思路,不断创新,正确认识招生与就业工作的责任和职责,切实将工作夯实到位,发挥出招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助推作用。

     李博处长最后强调应弘扬学校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学校的工作纪律,以新思路、新风貌、新气象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