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山西省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从刚刚结束的“山西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大赛”传来喜讯,我校选派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毋登辉老师荣获一等奖,朔州校区张艳林老师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段志薇老师荣获三等奖,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自9月启动,经过各高校初赛、初审晋级、现场决赛,确定大赛最终奖项。我校于920日举行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暨山西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大赛选拔赛,最终选出3名教师代表我校参赛。赛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参赛选题、教案撰写、课程展示、参赛细节等多方面的指导。

我校一贯重视就业创业教育工作,始终将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作为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今后,招就处将围绕打造专业化、专家化的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举办更多的比赛、培训,以期更好地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