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7: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7日,我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曾建潮为“中北大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并与吉利集团晋中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梁娟共同为“吉先锋”校园俱乐部揭牌。

此次签约仪式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主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与梁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曾建潮讲话表示,近年来我校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深度产学研合作模式,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招聘新模式,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希望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形成校企共同发展的格局。

梁娟表示,公司的快速发展对公司高层次、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完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与中北大学共建“吉先锋”校园俱乐部旨在通过精准的定位、灵活的形式、精心的策划,更早、更深入地培养更切合发展需要的未来吉利汽车人。集团将全力为学校及未来的汽车人带来全新的“吉先锋”视听体验学习,希望通过合作能让新一代汽车人早日走出校园,让中国汽车进一步走向世界,为山西产业转型和工业发展贡献更强大的力量。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工程训练中心及相关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