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恩母校情,联动齐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4: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校友返校进行就业系列活动

 

   感恩母校情,联动齐发展。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发挥校友企业资源的优势,12月7日,中北大学2018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校友话就业”论坛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总会主办,上海校友会及其它兄弟校友会承办,上海校友会吉继亮会长亲临母校参加活动。

    活动前,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朝、副校长雷锋斌亲切接见返校校友,充分肯定校友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能够积极反馈社会需求,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同时加强与学校联系,争取产学研全方位合作。

     7日上午,招聘会在瑞学楼召开。共有16家校友企业参加,提供200 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 7日下午,“校友话就业”论坛活动在各学院举行,7名校友受聘为中北大学校友讲师团特聘讲师。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人生发展、学科走势、求职应聘技巧等方面和学弟学妹们共同探讨今后学科的走向及如何客观、合理的规划自己的人生。各学院也充分抓住校友返校的时机,邀请校友进行座谈,参观实验室,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交流。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也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迄今学校已连续三次成功举办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的举办加强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为双方探讨进一步合作提供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