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五个专业受邀参与“中国教育在线”招生宣传微视频录制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5:21    作者:辛振东    来源:     点击率:

    受“中国教育在线”邀请,11月24-25日,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武器发射工程、安全工程、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等五个专业相关负责人赴“超星山西分公司”参与专业微视频录制工作。
    随着高考改革工作的全面展开,为了让广大高中学生了解高校专业情况,提前对自己有合理定位,“中国教育在线”面向全国慎重选取了26个高校、60个有代表性的优势学科专业进行第一批微视频录制,随后在其网站进行广泛宣传。本次受邀参与录制的有山东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985、211工程及双一流大学重点学科,我校是唯一一个作为普通高校参与录制的高校,而且录制专业较多。
    我校刘俊、尹建平、王惠源、常双君和曹雄等五位教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专业从全国开设情况、招生、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高中学生的专业报考提供了一定的指导。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从前期接洽,相互沟通,协调录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专业宣传微视频录制,提高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会进一步扩大我校优势学科和重点专业的影响力。
   “中国教育在线”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是教育行业最权威的网络媒体平台之一,主要为各级各类学生提供信息指导与参考,也是高中学生了解中国各高校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