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2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在图书馆举办。188家单位来校进行招聘,共提供岗位9100个。其中省外单位占73.5%,需求专业覆盖我校所有专业。吸引了我校及省内外其他高校的8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当天签约130人,近600名同学达成签约意向。

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谭并科亲临此次双选会会场,在副校长曾建潮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陪同下,通过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及应聘学生交流互动,详细了解企业招聘情况与需求以及学生对职业的理解与期待。同时高度肯定了我校双选会的组织,强调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

上午9时,双选会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安全保卫工作部(处)、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与就业协会的就业志愿者积极配合,确保双选会有序开展。职业发展工作室的志愿者将简历义工活动现场也设在了双选会场,及时帮助应聘者修改和完善简历。为方便毕业生签约,招就处组织各学院在图书馆六层设立了集中办公点,提供“一站式”服务。我校老师和就业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向参会用人单位展现了中北大学的良好风貌,受到用人单位代表的一致好评。

“这次双选会为我们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很多选择的机会,我觉得专业对口和个人能力是很重要的,平时还要注重培养自己的特长,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一位参加应聘的大四学生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低年级同学也来到招聘现场,了解专业需求与招聘条件,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与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