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7:16    作者:宣传部    来源:     点击率:

    11月2日上午,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聂诚来校就2018年招聘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曾建潮以及招就处、相关学院领导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曾建潮表示,我校与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保持着合作交流,对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用人需求方面有着较为深入的了解。今年我校将继续做好宣传,让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

    聂诚表示,中北大学多年来为军工行业培养出了众多杰出的人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更好地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就业意向,进一步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

    会上,校企双方就2018年招聘情况作了深入交流。

学生记者 刘利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