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志愿者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20日晚,中北大学2017年就业志愿者动员大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讲座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中北大学就业协会承办、中北就业报编辑部、微创会、职业发展工作室三个社团成员出席,特邀嘉宾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颂友校友为就业志愿者们做了题为职业生涯规划和储备的演讲。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指出,就业志愿者在服务我校就业工作的同时,更应利用就业服务平台提前了解专业就业方向、行业前景,明确用人单位选人用人标准,进而科学规划学业、职业生涯。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颂友校友在演讲中鼓励年轻人要走出去,用年轻的资本去奋斗,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提问环节中,王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耐心解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随后,就业协会礼仪部负责人对在场所有就业志愿者进行了礼仪培训,培训结束后,全体就业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

就业志愿者动员大会激发了就业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志愿者服务全校毕业生就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