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召开院长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4: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将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听取各学院对于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016日上午,招就处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学院院长座谈会。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博处长首先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就我校招生与就业的工作定位、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进行了讲解,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2017级新生录取与报到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听取各院对我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找出不足。

各学院院长踊跃发言,就毕业生考研、学院主场招聘会、大类招生与专业分流模式、招生计划的制定、招生网络宣传模式、学院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并进行了认真探讨。

招就处将对收集到的广泛意见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归纳,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在招生与就业工作过程中科学合理地制定与完善相关办法,查漏补缺,做好服务与引领工作,为我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