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2日,重庆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粟道书、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玉婷等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博处长对兄弟院校就业工作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就业工作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核心在于提升就业的层次”和“提升就业层次的基础是教学质量”的工作理念,并对就业服务、就业指导课程、贯穿大学生活的职业规划指导等进行了阐述。李处长表示,希望两校间进一步加深就业工作的联系、合作和交流。

 粟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非常认可我校就业工作的理念。他介绍了重庆理工大学的就业工作概况,并重点交流了3+1就业工作模式、信息化智能化就业服务的打造、专业化就业指导师资队伍打造、第三方就业工作评价等。

 随后与会人员就就业工作对招生和教学的反馈方式、打造更专业的就业服务、就业工作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