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22: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1日上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湘济生产总监闫翔一行3人来校就校企合作进行调研。座谈会在主楼七层700会议室举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工程训练中心、能源动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闫翔总监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和优势,表达了与我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愿望。他表示,双方共同努力尽快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对闫翔总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对提升学生实践和就业能力、对双方进一步拓展事业发展空间具有积极意义,是双赢之举。双方就“中北大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先锋校园俱乐部””的合作方式、运行机制等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科学技术研究院、工程训练中心及相关学院领导与吉利集团代表就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2018吉利集团全球校园招聘——中北大学站”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