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名同学就业事迹成功入选全国典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最终获选名单,我校2名毕业生事迹成功入选,其2016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李兵华同学入选基层就业人物事迹名单,2015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于洋同学入选征兵入伍人物事迹名单。本次活动全国共有160名同学的就业创业事迹入选,其中山西省入选13名。

为贯彻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号召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到基层发挥更大作用的指示,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接通知后我校立即开展了中北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表彰活动。经过各学院积极组织、招就处认真筛选,在近3年毕业生中选出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的典型人物18人,将其事迹汇集成《中北大学基层就业事迹展》一册,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各种方式在广大在校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榜样引领在校学生积极投身就业创业及到基层发挥更大作用。

 

李兵华,男,20167月毕业于中北大学土木工程工程专业。20169月通过山西省临汾市选聘大学生村官考试并下派到临汾市大宁县太德乡太德村,担任了太德村村委主任助理、乡团委副书记。20172月被中共大宁县委组织部评为“优秀大学生村官”。

于洋,男,吉林白山人。20157月毕业于中北大学安全工程专业。201112月应征入伍,期间获得“优秀士兵”一次。201312月退役回校继续完成学业。现任白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武警中尉警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