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2017年迎新咨询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2017年迎新咨询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助力2017年迎新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于9月1日和2日全员出动,向新生及家长就报到流程、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为使就业创业工作对新生从踏入校门即开始引导,我们在主楼迎新广场及人流量大的捐款碑前举办“2017届部分毕业生入学成绩与升学情况展”,设立“中北-我想对你说”留言箱,为我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增姿添彩。

“观往届毕业生去向,思大学生活如何度过”的“2017届部分毕业生入学成绩与升学情况展”,主要展现内容为部分入学时基础偏弱的中北学子通过学校的教育引导与学生自己的不懈努力考上985高校研究生的情况。通过展览激励新生从入学即开始努力奋斗,提前树立较高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精彩学习生活,推进学风建设,最终促使学生成长成才。展览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与新生及家长就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沟通,为以后推动各项工作掌握了一手资料。

为征询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和学生以后发展建议,设立了“中北-我想对你说”留言箱,迎新期间共收到建议信30余封,其中大多充满了学生对未来发展的寄语与家长对学生将来的期待,同时也囊括了对学校其他方面的诸多建议。

对此,我们将认真总结分析,创新发展,将招生与就业工作不断深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与活动中,促进我校更好地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