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本报讯 3月29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图书馆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共计191家,相对于去年同期增加了50多家,涉及岗位众多。参加双选会的公司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湖北、四川、江苏、山西等19个省份,行业遍及航空航天、兵器测绘、技术开发、建筑路桥等多个领域,需求专业覆盖我校所有专业,文科专业需求较往年明显增加。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我校及省内外其他高校的六千多名毕业生参加应聘,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本次双选会我校有150人左右现场签约,另有500余人达成意向。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根据大型双选会协调会安排,雷锋斌副校长亲自指挥,安全保卫处、各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及招就处全体分区负责、各就各位,积极采取引导、分流等措施,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图书馆、校医院、后勤集团积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场馆内外就业协会的同学们及时主动、认真热情地为参会用人单位和应聘同学提供各种服务,成为我校双选会的一道亮丽风景。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安全顺利进行,3月24日曾建潮副校长主持召开双选会协调会,雷锋斌副校长、潘晋孝副校长出席会议,招就处、安全保卫处、图书馆、校医院、后勤集团、各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对大型双选会进行了具体安排,成立了毕业生大型双选会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确定了《中北大学大型双选会应急预案》。

我校本学期已经举办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招聘会1场、专场招聘会近场,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然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未就业毕业生抓住机会、主动出击,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招聘会,争取早日就业。

记者:李倩 李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