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0: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我校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离校,621日下午,我校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校长刘有智,副校长曾建潮以及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曾建潮主持。

      校长刘有智在讲话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我校每年的重要工作,主要领导干部要清晰流程,做好离校思想教育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分析每个部门、每个单位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找到风险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切实组织好学生向学校献言献策活动、召开毕业生座谈会等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推进文明离校。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细节工作,将工作认真落实,让学生高高兴兴毕业。

      副校长曾建潮强调,各部门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要在可能存在的风险节点上,做出应对预案;要认真阅读离校工作进程安排,认真核实时间节点,及时汇报工作情况和出现的问题,确保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就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加强领导,强化服务,确保2017届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大力宣传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与自主创业,最大限度地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三是以学生为本,做好毕业生离校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四是精心组织,做好特殊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五是进一步收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实名信息,深入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各学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离校工作进程及相关安排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