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空中双选会毕业生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09: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根据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我校特举办本次空中双选会,以保障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同学求职就业的影响。

一、空中双选会时间

开始时间:3月10日 09:00

结束时间:3月13日 18:00

    我校原定于3月25日的春季大型双选会,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若届时解除防控,双选会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若届时未能解除防控,我处将全力组织第二场空中双选会。具体事宜将于3月20日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二、参会流程

双选会参会单位职位信息将陆续在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发布,请同学们提前关注查看。

学生可以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参加空中双选会。

PC端操作流程:

a)点击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zbjy.nuc.edu.cn/中双选会主题的轮播图。

b)自行注册账号、登录。

c)双选会详情页面中,点击【参会用人单位】可查看用人单位信息及发布的职位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d)个人中心【面试邀约】,可查看用人单位空中面试邀请,并开始空中面试。

移动端操作流程:

a)下载【完美校园】APP(教育部备案)或关注【就业宝】微信公众号。

b)搜索本场双选会,查看职位详情、在线投递简历、和HR互动交流,以及在线面试。

备注:【就业宝】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右上角“切换身份”按钮可用于同步官网简历、职位投递操作数据和企业邀约面试数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刘老师

  话:0351-3922039

短信留言咨询:15903463015

E-mail:nucjyzd@126.com

操作问题咨询:

15620965157、13520654188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