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根据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我校今年将举办空中双选会,以保证各用人单位春季校招需求,现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1、空中双选会时间

开始时间:3月10日09:00

结束时间:3月13日18:00

我校原定于3月25日的春季大型双选会,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若届时解除防控,双选会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若届时未能解除防控,我处将全力组织第二场空中双选会。具体事宜将于3月20日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2报名时间与流程

报名时间:2月25日09:00—3月8日18:00

请用人单位通过网上报名,填写招聘信息,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会。

报名流程:

a) 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zbjy.nuc.edu.cn/→点击【用人单位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c步骤进行报名)

b)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 职位发布:工作台首页【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d) 双选会报名:工作台首页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f) 双选会开始后,可通过“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并可在线邀约空中面试。

用人单位可登陆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zbjy.nuc.edu.cn/点击主页上方【用人单位】→【生源概览】查看我校毕业生生源情况及专业介绍。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刘老师

电话:0351-3922039

短信留言咨询:15903463015

E-mailnucjyzd@126.com

企业注册问题咨询:15620965157、13520654188

 

                                       中北大学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