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2019届毕业生“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公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落实《关于印发山西省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晋政发〔2017〕61号)的精神,贯彻实施《山西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响应山西省政府提出的“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目标号召,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太原锦华培训学校承办。

中北大学2019届毕业生“全民技能提升”公益培训,旨在为即将就业的学生提供技能培训,做好岗位要求技能准备,缩短就业适应期,从新员工中脱颖而出,为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培训基本情况

1、参训对象

中北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

2、培训费用

免费

3、培训内容(任选其一)

(1)办公技能提升班:WORD、EXCEL、PPT、PS;

(2)专业技能提升班:CAD、NX、SolidWorks。

(3)电子商务

4、时间安排

本次培训根据报名情况,每够50人开一班,滚动开班。每班十天80课时。

本次培训分三期,报名时任选一期。上课时间可能会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及时关注微信群。

第一期:2019年5月6日~2019年5月15日;

第二期:2019年5月16日~2019年5月25日;

第三期:2019年5月26日~2019年6月4日;

二、培训证书

山西省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培训合格证书。

三、报名组织

1、报名条件:2019届本科毕业生;已签订三方协议或考研已录取的学生优先安排上课。

2、报名需交资料

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一张纸上复印2份,其中一份右下角签写本人姓名;

②户口本(户主盖公章页及本人页复印到一张纸上)复印2份;

③交红底一寸照1张,红底二寸照1张;

④下载学员登记表和就业创业证申领表后必须手动填写,并粘贴照片。(详见附

件1、2);学员登记表中第 期 班、序号、就业创业证编号不要求填写,最后

一定要本人签字。就业创业证申领表中从上到下就填到学历一栏,下面有三个本

人签字要填写。

⑤签订后的三方协议或考研录取证明复印件1份;(三方协议在培训结束后签订

的培训结束后交回)

说明:已有就业创业(失业)登记证者,须交原件;

3、报名流程

2019年4月19日-5月31日工作日(8:00-12:00、2:30-6:30),符合条件的学生将“报名需交资料”交中北大学东区10号楼二层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赵宇星,13834694883、69062。

报名学生扫二维码

,备注真实姓名,工作人员会加你进群“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请报名学生密切关注该群,上课班次、名单、时间、课表、地点等会发布在该群。如上课时间、地点等有变动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上课时如有需要学生自带笔记本电脑。

大家可随时去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看培训进展情况。

此通知(附件3)及学员登记表和就业创业证申领表请大家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育网站查看和下载。

附件:1、学员登记表

2、就业创业证申领表

3、中北大学2019届毕业生“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公益培训通知

                                                                                 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