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太原电视台5频道《高校专业解读》专业访谈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9: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宣传我校专业,推广科普活动以及展示我校教师风采,我校将于7月与太原电视台5频道合作,利用暑假对我校部分专业进行录制宣传,对高中低年级同学及社会各界播放,同时计划明年在高考报名期间进行复播。望各学院认真对待并积极组织参与。

现就栏目介绍与征集内容如下:

一、栏目简介:《学子宝典》栏目,是太原电视台5频道的一档以教育访谈类为主的栏目。时长:栏目全时长27分钟,主要由两部分构成:专题访谈(高校专业解读,15分钟)和专题片(12分钟)。

二、访谈需准备内容

有意向录制宣传的学科专业可列出访谈提纲,从学生及及家长关注的方面如专业主要学什么内容、往年录取情况、师资情况、考研就业情况、毕业后的发展情况等等,问题与回答角度不做限定,从本专业优势出发自行组织内容,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写出十个左右的问题与答案。

三、录制与其他安排

录制形式:一名主持人与一名嘉宾访谈人在太原电视台演播室录制完成访谈,经编辑后播出。

录制时间:暑假假期根据参与人员时间安排

播出时间:每周一期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协调安排各专业教师参与专业访谈录制工作,于7月10日前将参加录制专业、访谈提纲、教师名单及联系办法报送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3921923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