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学生档案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同学们快捷而顺利的提取档案,提高办事效率,学校决定,往届留档毕业生档案的自取服务、在校生因入伍、政审等特殊情况的查询服务工作,于每周二下午2:30-6:00集中办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此通知从2018年4月2日起执行。咨询电话:3921780.

  办理档案须知:

   (1) 自取档案:本人携带身份证及报到证(淡蓝色),复印到一张纸上,背面手写自带档案申请书。

   (2) 代领档案:携带委托人的身份证、报到证(淡蓝色)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到一张纸上,背面手写委托书及保证书。

  具体档案查询网址:http://zsjy.nuc.edu.cn/daw/。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8年3月22日

附件1:自带档案申请书

附件2:代领档案委托书及保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