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言中北”社团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6: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招募“言中北”社团负责人的通知

 

各学院(朔州校区)及全校本科生:

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条件。为了响应习总书记“人人尽展其才”的号召,也为了进一步吸引优秀生源,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扩大我校在全国各省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细。经研究,决定组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学生志愿者团队,现面向全校本科学生招募招生宣传团队负责人。

一、报名条件

1、热爱学校,关心学校发展,愿意为学校宣传工作无私奉献。

2、我校在读本科学生,身体健康。

3、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工作经验,思路清晰。

4、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表达能力,创新意识强或具有现代信息化技术专长。

二、社团工作内容

1、能够协调处理好本专业学习与业余工作的关系,能够组建、招募与管理招生宣传学生团队。

2、具体负责工作

岗位1:熟练使用EXCEL及其它数据分析处理软件,有较强的文案处理能力,通过对招生与就业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能够科学合理的制定招生宣传方案。

岗位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图片处理能力,能够做好新媒体平台的建设,积极拓展新的招生宣传载体,及时推送宣传内容。

岗位3:能够维护学校形象,主动学习国家和学校各类招生政策,熟悉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和办学情况,耐心、细致地完成招生咨询答疑,做好社团日常事务的处理。

岗位4: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强,熟悉招生宣传方案,能够根据地域特点组建招生宣传小分队,做好外出宣传人员的选拔、管理与培训工作。

3、能够完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及人员确定

1、报名与初选。填写《中北大学“言中北”社团负责人招募报名表》(见附件),于3月27日之前交至招生办公室(主楼七层701),由招生办公室谈话进行初步选择。

2、竞聘答辩。根据以上社团工作内容(有创新点也可自行添加)从个人简介、优势和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限时不超过5分钟。具体竞聘时间随后通知。

3、确定主席团人选。初步选定5人,5人轮番在招生办公室实践,共计两周,视具体工作情况最终确定会长1人,副会长4人。

4、颁发聘书。

四、朔州校区参照此通知组建“言中北分会”。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8年3月21日

         报名表请在下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