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联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招就处通过多种渠道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仅3月即将有兵器工业、兵器装备、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船重工、阳煤集团等国有企业及吉利汽车、恒大集团、长城汽车等行业领先企业4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英才。

    为充分利用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的机会,将就业招聘服务平台拓展成为各学院与用人单位联动,了解社会需求、学科动态,增加沟通交流,促进人才培养和校企产学研全面合作的大平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积极关切来校招聘用人单位情况,并利用各种媒介将相关招聘信息转发通知本院广大师生。

二、希望各学院领导、学科专业负责人、广大教师充分利用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的机会,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及时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及专业行业发展状况,促进学科发展及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

三、希望各学院、学科专业、科研机构负责人积极与用人单位联动,通过参观、座谈、讲座等多种形式推介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促进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科专业特色和发展水平的了解,进而促进校企间深度产学研合作,增进友谊、巩固合作、加强联系,提升我校服务用人单位水平与层次,实现校企双赢。

所有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信息和双选会展馆分布请查询中北就业创业网(http://zbjy.nuc.edu.cn)或关注中北招就微信公众号。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继续开拓创新,搭建好学院与用人单位联络的桥梁,竭诚为各学院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必要的支持。

 

联系电话:就业管理与服务办公室3922039/3924945

          就业创业指导与研究办公室3924941

 

中北招就微信公众号:NUC-ZJC,或扫描下面二维码。

         

7034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