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8: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院(校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号)等文件精神,提升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成果,打造专业化、专家化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根据《关于举办山西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晋教就业[2017]11号),决定举办中北大学2017年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相关事宜通知下:

一、 参赛对象

我校从事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的教师。

、赛程安排

(一)9月10-9月18日大赛准备报名阶段。参赛教师需结合自身实际,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学大纲、《创业基础教学大纲为参考进行课程选题,准备45分钟的教学内容参赛选手的纸质版教案、电子版教案、教学PPT于9月18日12:00前送至我处(教学主楼702)。联系人:王洪杰3924941。

(二)9月19日大赛初审阶段。

9月20日全校复赛晋级教师按照参赛教案设计内容,进行15分钟的现场说课、讲课。组委会将综合以上两轮成绩进行排名,确定大赛最终奖项。

参赛选手需提交如下材料:

1. 参赛教案

要求:按45分钟课时设计文字教案,格式为word,页面设置为左、右、上边距2.8cm,下边距2.5cm;标题为小2号黑体加粗;正文为4号宋体;一式7份。所提供的参赛教案书面文档需为黑白A4打印稿,彩印拒收。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并上交。

2. 教学课件

要求:上报电子文档ppt,并以姓名+课程内容报名

、奖励办法

1.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证书。

2.大赛获奖者,优先选派推荐参加各类就业创业培训。

3. 大赛一等奖选手将推荐参加山西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年911